? 3月31日A股大盤走勢預測:十大機構預測明日股市走勢-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3月31日A股大盤走勢預測:十大機構預測明日股市走勢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30日 17:19 編輯:中商情報網

天信投顧:股指承壓上行 權重與題材齊飛

午后三大股指全線上揚,創業板量價齊升,領漲兩市,個股漲停家數不斷增加。滬指當前在3000點遭遇較強的上行壓力,獲利盤拋售和套牢盤出離的壓力較大,預計短期將延續震蕩走勢。不過,如果明日滬指能放量上攻,一舉突破3000點關口壓力,那么中線上行是大概率,反之維持箱體窄幅震蕩判斷。

盤面上,兩市板塊全線上揚,計算機應用、電子制造、半導體及元件、通信設備、計算機設備等概念股漲幅居前;交運設備服務、銀行、煤炭鋼鐵飲料制造等概念股漲幅靠后。今日的上漲具備普漲效應,權重和題材齊飛,市場做多熱情高漲,經過前期震蕩消化,目前上行的動能是有一定聚集的。

操作上,要注意規避虛高概念股和前期一些暴漲后的妖股,而要適當關注資金集中布局的板塊和個股,個人認為機會還是在那些被錯殺的優質低估值個股上。對于創業板,還是要適當地對漲幅過高的個股進行適當的減倉操作。當然,此后行情如果能起來,成長預期較強的創業板仍然會抗起領漲的大旗,可重點關注其中的互聯網金融網絡安全概念股。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