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31日A股大盤走勢預測:十大機構預測明日股市走勢-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3月31日A股大盤走勢預測:十大機構預測明日股市走勢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30日 17:19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中方信富:A股展開報復性反彈 反彈窗口正式打開

市場表現:

受美聯儲表示加息問題上保持謹慎的影響,早盤滬深兩市攜手高開,而后一路高開高走展開報復性反彈,金融股再次發力,同時前期活躍板塊如無人駕駛、虛擬現實等板塊紛紛表現,市場人氣一度活躍,市場呈現普漲格局。盤面上看,高送轉、白粉、人工智能、計算機應用、次新股、汽車電子等板塊漲幅居前。滬股通流入近18億元。

后市策略:

我們前期多次強調在國內外政策環境偏暖且市場大方向向好的格局下,市場通過有效的震蕩后,繼續向上反彈的動能依然存在,縱觀今日的盤面,滬深兩市高開高走報復性反彈的走勢,也說明了前期判斷的有效性。當前市場,社保管理基金公司拿到社保新增資金,百億資金即可入市,以及美聯儲加息預期減弱及國足晉級的利好刺激下,市場做多人氣一度高漲,這也不難表明周三指數走勢聲如破竹的原因。值得注意的是,清明小長假前僅有2個交易日,對于節后的走勢仍有較多變數,加之3000點一帶的整數關口壓力和套牢盤獲利盤的巨大壓力,指數在此位置避免不了反復拉鋸,因此,我們建議短線投資者對已有戰果懂得收獲,不可戀戰,中長線投資者仍可繼續關注相關投資機會。震蕩調整行情中,需控制倉位,不可盲目追高,控制操作的頻率和節奏。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