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8月中國卷煙產量分析:卷煙產量基本呈負增長趨勢 (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25 11:3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在煙草消費量的穩定態勢下,過去十幾年,全球煙葉生產量總體上是處在一個波動的穩定之中。由于受供求關系、政府管制以及氣候等因素的影響,全球煙葉生產每隔3-4年一個周期性地波動,但總的走勢是平穩而且略有下降。中國是世界上煙草產銷大國,過去10年我國卷煙的產銷量占全球的比例基本上一直在30%左右;煙葉產量由于波動較大,占全球比例的變化也大,在近三年我國煙葉生產正常年景中,煙葉產量約占全球的34%左右。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數據顯示,2017年8月,中國卷煙行業產量2000.7億支,同比增長0.9%。1-8月,中國卷煙行業累計產量15217.6億支,同比下降2.8%.整體來看,1-8月各月份卷煙產量基本呈現負增長趨勢,說明我國煙類得到有效的抑制。

2017年中國卷煙產量及增減變動月度數據表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以上數據及分析來源于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中國卷煙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詳情請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