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超級英雄電影票房排行榜:《復仇者聯盟》奪冠 《蜘蛛俠:英雄歸來》躋身前十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25 10:4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全球票房排行榜上《復仇者聯盟》以14.19億美元票房稱霸榜首,《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也緊隨其后,以全球14.05億美元票房占據榜單第二名位置。《鋼鐵俠3》全球累計票房12.15億美元,排名第三。

在中國市場的發力下,《蜘蛛俠:英雄歸來》全球票房累計8.744億美元,不僅超越了《銀河護衛隊2》拿下超級英雄全球票房年冠,同時也剛剛超越《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的8.733億美元。影片基本進入尾聲,最終落點預計在8.8億美元附近,全球票房最終定格在超級英雄歷史第8名。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