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廣東高考錄取分數線公布:一本歷史437物理445(附查分入口)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24 13: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廣東教育招生考試院公布今年廣東各批次的投檔線,①本科:歷史類437分,物理類445分;②特殊類型:歷史類532分,物理類538分。

廣東高考成績查分入口方式:

(一)短信推送方式

6月24日13:45起,已在高考報名系統綁定手機的考生,將收到來自號碼10639678或10692315731推送的成績短信,請考生密切留意手機信息。

(二)官微小程序查詢方式

6月24日14:15起,考生關注廣東省教育考試院官方微信(ID:gdsksy),在頁面底部選擇“小程序”欄,點擊進入“廣東省教育考試院”小程序,點擊“考試成績”,選擇考生對應的考試類別,通過考生號和密碼登錄即可查詢考試成績。

(三)百度智能小程序查詢方式

6月24日14:15起,考生通過百度App搜索“廣東省教育考試院”,打開“廣東省教育考試院—智能小程序”進入廣東省教育考試院官方發布平臺,點擊“考試成績”,選擇考生對應的考試類別,輸入考生號和密碼登錄查詢成績。

(四)“廣東招考在線”小程序查詢方式

6月24日14:15起,考生在微信搜索并進入“廣東招考在線”小程序,點擊“成績查詢”,選擇考生對應的考試類別,通過考生號和密碼登錄即可查詢考試成績。

廣東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最低分數線:https://eea.gd.gov.cn/ptgk/content/post_3956596.html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