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廣西上市企業30強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9-02 14: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統計顯示,2020上半年廣西上市企業營業收入榜單中,企業營業收入共計1231.57億元,其中,恒逸石化、柳鋼股份、柳工、桂東電力、柳藥股份、桂冠電力、國海證券、北部灣港、ST南糖、粵桂股份為2020上半年廣西上市企業營業收入榜單前十企業。據統計,前十企業營業收入共計1062.96億元,占榜單的86.31%。營業收入位居第一的是恒逸石化,達394.14億元。柳鋼股份位居第二,營業收入為230.03億元。柳工位居第三,營業收入為115.49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