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國保健食品行業市場前景預測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4-01-30 09:2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我國擁有全球最大的保健食品消費市場。隨著中國社會的老齡化趨勢加快以及人們健康意識不斷增強,中國營養保健食品的需求隨之擴大,保健食品消費也在穩步增長。

一、保健食品定義

保健食品指聲稱并具有特定保健功能或者以補充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物質為目的的食品,即適宜于特定人群食用,具有調節機體功能,不以治療疾病為目的,并且對人體不產生任何急性、亞急性或慢性危害的食品。

按照成分歸類,保健食品可分為海洋保健食品、珍稀陸上動物保健食品、維生素及礦物質、益生菌保健食品、草本或其他植物保健食品。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