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印制電路板(PCB)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7-19 10:09
PCB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印制電路板是承載電子元器件并連接電路的橋梁,廣泛應用于通訊電子、消費電子、計算機、汽車電子、工業控制、醫療器械、國防及航空航天等領域,是現代電子信息產品中不可或缺的電子元器件,印制電路板產業的發展水平可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一個國家或地區電子信息產業的發展速度與技術水準。

一、產業鏈

印制電路板產業鏈上游包括覆銅板、半固化片、銅箔、銅球、金鹽、干膜、油墨等原材料;中游為印制電路板的制造,按照按板材的材質分類,可分為剛性板、撓性板、剛撓結合板、封裝基板等類別;下游廣泛應用于通信、消費電子、計算機、汽車電子、工業控制、醫療器械、國防及航空航天等領域。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