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布洛芬產能及銷售額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1-16 10:0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布洛芬(Ibuprofen)為解熱鎮痛類,非甾體抗炎藥。本品通過抑制環氧化酶,減少前列腺素的合成,產生鎮痛、抗炎作用;通過下丘腦體溫調節中樞而起解熱作用。

產能

布洛芬從上世紀60年代研發成功,至今已有60年,而中國最早在70年代末引進和生產,制備布洛芬原料藥主流的芳基1,2-轉位重排法,如今技術已成熟。2021年中國布洛芬原料藥產能約為14380.95噸,預計受到疫情放開的影響,布洛芬原料藥需求增長,2023年產能將增長至14700噸。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銷售額

目前在我國國內批準上市的布洛芬相關藥品批文有高達六百多條,涉及40+種劑型、700+個品規、400+家企業。據統計,布洛芬在我國院內的銷售額峰值曾達到14億元,近兩年有些許下降,2021年的銷售額為12億元。預計受到疫情放開的影響,2022年第四季度布洛芬銷售額將呈現爆發式增長,預計到2022年底銷售額將達13.3億元,2023年將達13.9億元。

數據來源:全國醫院銷售(全終端)數據庫、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布洛芬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園區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