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鋰電設備行業及其細分領域市場規模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1-10 09:4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受益于全球節能減排趨勢及新能源汽車的快速增長,鋰電池設備市場規模與日俱增。在政策、市場、技術及資本等因素驅動下,未來鋰電新能源產業前景光明,鋰電設備市場規模將有較大的上升空間。

新能源汽車滲透率持續攀升,頭部電池企業擴產加速,疊加儲能領域高速發展,支撐鋰電設備需求持續增長。數據顯示,2021年中國鋰電設備市場規模為588億元,2017年至2021年市場規模年均復合增長率為27.4%,預計2023年中國鋰電設備市場規模將達1077億元。

數據來源:GGII、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在鋰電池廠商加速產能擴張態勢下,巨額鋰電設備重大招標和采購訂單接連落地,鋰電設備企業訂單激增,業績同比大幅增長。數據顯示,2021年中國前段鋰電設備市場規模達259億元,中段鋰電設備市場規模達210億元,后段鋰電設備市場規模達119億元。預計2023年我國前中后段鋰電設備市場規模將分別達到485億元、388億元、205億元。

數據來源:GGII、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鋰電設備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園區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