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季度中國互聯網上市企業市值及占比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8-25 09: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廣義的互聯網企業是指以計算機網絡技術為基礎,利用網絡平臺提供服務并因此獲得收入的企業。廣義的互聯網企業可以分為:基礎層互聯網企業、服務層互聯網企業、終端層互聯網企業。

2022年二季度,隨著全球經濟復蘇、政策企穩,以及企業降本增效提振市場信心,上市互聯網企業市值大幅回升。截至2022年6月底,我國上市互聯網企業總市值為10.9萬億元,較上季度環比上漲10.1%。

數據來源:信通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在美上市企業市值占比上升。2022年第二季度,在美上市企業環比增長16.3%,占比44.7%;中國香港上市企業環比增長8.8%,占比44.6%;內地上市企業環比下降1.2%,占比10.7%。

數據來源:信通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互聯網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