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圖譜】2022年海東市產業布局及產業招商地圖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7-01 14: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海東市地處華夏民族搖籃—黃河上游及其重要支流湟水之間,是青海省開發較早、文化歷史悠久的地區,史稱“河湟間”或“河湟地區”。海東市現轄兩區四縣,即樂都區、平安區、民和回族土族自治縣、互助土族自治縣、化隆回族自治縣和循化撒拉族自治縣。2020年總人口172.84萬,漢族和藏、蒙、回、土、撒拉等18個少數民族共同生活在這里。海東市委、市政府所在地設在樂都區。

一、海東市產業整體規劃布局情況

(一)空間發展總體布局

海東市現轄二區四縣,即樂都區、平安區、互助土族自治縣、民和回族土族自治縣、化隆回族自治縣、循化撒拉族自治縣。有96個鄉(鎮),總面積1.32萬平方公里。各區域主導產業如下圖所示:

各區域主導產業分布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