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航空貨運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5-31 17: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以及電商行業的崛起,我國加快完善交通基礎設施,推進交通運輸物流體系建設,航空貨運供應鏈不斷發展。同時,在政策利好和跨境電商的高速發展背景下,航空貨運作為物流和交通運輸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行業前景可期。

一、航空貨運定義

航空貨運也叫空運,是現代物流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國際貿易中貴重物品、鮮活貨物和精密儀器運輸所不可缺的方式,能夠提供安全、快捷、方便和優質的服務,大大縮短了交貨期。

從運輸方式來看,航空貨運有四種運輸方式,分別是班機運輸、包機運輸、集中托運和航空快遞。相較于班機運輸、包機運輸、集中托運等傳統航空貨運業務,航空快遞具有運送速度更快,準確性更高的優勢。具體內容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