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豬肉加工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剖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5-31 16: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豬肉價格連漲9周,回歸10元以上。近年來,我國通過多措并舉穩定生豬生產,目前生豬產能已從一度出現的嚴重滑坡較快恢復到正常年份水平。今年上半年,我國生豬生產全面恢復。

一、產業鏈

豬肉加工產業上游為養殖及屠宰,包括飼料、種豬繁育、生豬養殖、生豬屠宰;中游分為粗加工及精細加工,粗加工產品有冷鮮肉、熱鮮肉、冷凍肉等,精細加工產品有火腿、罐頭食品、熏辣醬鹵食品、豬肉干、腌臘肉、豬肉松等;下游通過菜市場、商場超市、批發市場、餐飲店等渠道到終端消費者。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