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工程機械行業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剖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5-26 16:3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工程機械是裝備制造業重要組成部分,近十年,中國工程機械制造業快速崛起,核心零部件不斷突破,基礎材料短板補足,形成了全球工程機械產業鏈。業內人士認為,中國工程機械行業已在世界工程機械產業格局中占據重要地位。

一、產業鏈

工程機械產業鏈上游為鋼材、發動機等原材料和零部件,工程機械產業鏈中游為土方機械、起重機械、混凝土機械、路面機械、高空作業機械、工業機械等工程機械產品制造。工程機械產業鏈下游應用領域為房地產、基礎設施建設、采礦等行業。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