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植發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5-18 16:2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目前,我國脫發人群龐大且呈現年輕化趨勢,未來年輕群體植發空間較大。在醫美市場日益規范的環境下,植發行業未來發展值得期待。

一、植發定義

植發醫療服務又稱毛發移植,是一種從根本上解決脫發、禿頂等毛發相關問題的美容外科手術。植發流程主要是將毛囊從具有高質量毛囊的后枕區域提取出來,將其分離為單株或多株毛囊單位,借助特殊器械及精細的顯微科技術移植至裸露及稀疏的毛發區域,使毛囊在新的部位存活并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與其他非移植毛發健康治療相比,植發治療對于脫發、斑禿及禿頂具有顯著成效。

目前,常見的植發項目主要包括頭發種植、發際線調整、鬢角種植等。同時,按用戶具體需求又可進一步細分為頭發種植、發際線調整、眉毛種植、睫毛種植、美人尖種植、胡須種植、鬢角種植等,各細分項目可滿足不同人群的植發需求。具體植發項目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