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大豆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4-01 17:1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我國大豆需求持續高漲,但由于大豆畝產低,國內市場大豆進口依賴程度仍然很高。預計2022年在我國政策支持擴大大豆和油料生產,完善大豆生產者補貼政策的大背景下,我國大豆播種面積將持續增長、產量持續增加,產業持續健康發展。

一、大豆定義

大豆是一年生草本植物,起源于中國,已有五千年栽培歷史,是中國重要糧食作物之一,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豆類。其含有豐富植物蛋白質,是植物油和蛋白的重要來源,最常用來做各種豆制品、榨取豆油、釀造醬油和提取蛋白質,也因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成為人們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在我國食品行業和食品加工業具有重要的地位。

大豆產業鏈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