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27個!中國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名單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2-09 14:1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22年1月22日,國務院同意在鄂爾多斯市、揚州市、鎮江市、泰州市、金華市、舟山市、馬鞍山市、宣城市、景德鎮市、上饒市、淄博市、日照市、襄陽市、韶關市、汕尾市、河源市、陽江市、清遠市、潮州市、揭陽市、云浮市、南充市、眉山市、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寶雞市、喀什地區、阿拉山口市等27個城市和地區設立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截至目前,我國共有跨境電商綜合試驗區132個。

此次新增的跨境電商綜試區,位于廣東、江蘇、浙江、安徽、山東、江西、湖北、陜西、四川、云南、新疆和內蒙古12省區,主要是東部沿海省份,特別是粵港澳大灣區、長三角地區的城市。中部和西部省份、“一帶一路”重要節點的跨境電商綜試區也進一步增加。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跨境電商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