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改性塑料行業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1-11 16:2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改性塑料,是指在通用塑料和工程塑料的基礎上,經過填充、共混、增強等方法加工改性,提高了阻燃性、強度、抗沖擊性、韌性等方面的性能的塑料制品。

一、產業鏈

改性塑料上游包括各種原材料,主要有石油、天然氣、通用塑料、工程塑料及改性劑;中游為各類改性塑料,按樹脂類型分類,可分為ABS改性塑料、AS改性塑料、PE改性塑料、PA改性塑料、PC改性塑料等;下游應用領域主要為家電、通訊、電子電器、家具建筑、航天航空、汽車、精密儀器、軍工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