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定制家具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預測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2-24 17:0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長期以來,中國家具業處于全球價值鏈的低端位置,企業眾多、門檻低、創新能力不足、知識產權與標準監管不力形成了行業集中度較低、品牌塑造難等問題。經過二十幾年的高速發展,中國已經成為家具生產大國、出口大國和消費大國。受當前國內外經濟形勢的影響,中國家具行業逐步由高速發展向中高速發展轉變。在此情況之下,定制家具也迎來了廣闊的發展前景。

一、定制家具產業鏈

定制家具行業在產業鏈中處于中間環節,上游主要為原材料供應環節,下游為終端銷售市場。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