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領先企業“遠鑄智能”完成新一輪融資:2022年3D打印市場規模及發展前景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1-12 10:14
3D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3D打印設備供應商"遠鑄智能"完成數千萬人民幣的新一輪融資,本輪融資由Forebright與Brizan資本聯合領投,保時捷資本進行戰略投資,本輪融資將加速公司垂直行業拓展。遠鑄智能主要產品包括3D打印設備、增材制造管理系統等,廣泛應用于航空航天、醫療、汽車等領域。

3D打印通常是采用數字技術材料打印機來實現,常在模具制造、工業設計等領域被用于制造模型,后逐漸用于一些產品的直接制造。近年來,中國制造企業積極引進3D打印技術,代替或改進企業原有的生產方式,提高企業生產的智能化水平,滿足政府對于中國制造產品的轉型升級需求。數據顯示,2016-2020年我國3D打印市場規模由53.8億元快速增長至203億元。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22年我國3D打印市場規模可達278.7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目前,中國市場的主流設備品牌包括聯泰、EOS、華曙、鉑力特、3DSystems、GE、Stratasys、惠普等。數據顯示,聯泰在3D打印行業中市場占比最大達16.4%,其次為Stratasys和EOS,分別占比14.8%和13.1%。

數據來源:3D科學谷、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