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制藥設備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1-11 08:4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制藥設備產業是醫藥產業的上游,直接影響藥品質量。隨著我國經濟形勢的持續高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醫藥行業相應發展較快,由此推動了制藥機械設備的需求增長,促進制藥設備制造行業的繁榮。

一、制藥設備定義

制藥設備是指用于藥品生產、檢查、包裝等工藝用途的機械設備。由于藥品種類和屬存存在多樣性,決定了其生產工藝的多樣性,制藥裝備種類也因此呈現多樣性特征。按照制藥設備產品基本屬性的分類,可分為原料藥機械及設備、制劑機械、藥用粉碎機械、飲片機械、制藥用水設備、藥品包裝機械、藥用檢測設備、其他制藥機械及設備等八大類產品。具體內容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