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竹制品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預測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1-01 14:4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竹木制品是指木制品加工廠以竹子為加工原料制造的產品,多為日用品,如竹籃、竹筷、竹掃帚、竹席、竹床、竹凳、竹椅、竹躺椅、砧板、涼席、茶杯墊、窗簾等,近年來比較流行的竹地板和竹制家具等,還有一些價值較高的,如竹雕等民間工藝品。

一、竹制品產業鏈

伴隨世界森林資源的減少和環境保護意識的加強,“以竹代木”、“以竹代塑”盛行,竹制品正引領全球消費趨勢。隨著竹制品突破傳統工藝快速發展,將逐步在餐飲、紡織、家居以及體育娛樂等領域實現普及應用,未來市場前景廣闊。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