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醫藥制造業市場規模及行業壁壘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0-26 16: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醫藥制造業(Pharmaceutical Manufacturing Industry)是指原料經物理變化或化學變化后成為新的醫藥類產品的過程,包含通常所說的中西藥制造,獸用藥品還包含醫藥原藥及衛生材料 。

市場規模

近年來,我國醫藥市場保持著超過全球醫藥市場的增速增長。中國醫藥行業市場規模從2016年的13294億元增長至2019年的16407億元,年均復合增長率達7.26%,預計2021年將達到19220億元的市場規模。

數據來源:Frost & Sullivan分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