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基因治療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1-17 14:5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國家和各級政府持續出臺產業鼓勵政策,支持基因治療行業的發展。如《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提出加強基因組學的研究應用;《“十三五”國家科技創新規劃》提出發展基因治療、細胞治療等關鍵技術研究,構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醫藥生物技術產業體系。

基因治療為基因治療產業化提供重要的技術支撐,具有良好的發展前景。行業相關政策具體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基因治療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