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初級形態的塑料行業區域分布現狀分析:江蘇產量最高(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7-02 09:5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我國初級形態的塑料產量持續上漲。2016年我國初級形態的塑料產量8226.7萬噸,2020年我國初級形態的塑料產量10355.3萬噸。2021年1-5月,我國初級形態的塑料產量4580.9萬噸,同比增長13.1。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

初級形態的塑料行業區域分布情況

從區域占比來看,2020年華東地區初級形態的塑料產量最高,占比41.6%,西北地區緊隨其后,初級形態的塑料產量占比19.0%。華北地區排名第三,初級形態的塑料產量占比15.4%。東北地區、華南地區初級形態的塑料產量占比超5%,分別為8.9%、7.5%。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31省市初級形態的塑料產量排名情況

數據顯示,2020年我國初級形態的塑料產量10355.3萬噸。2020年中國初級形態的塑料產量前十省市分別為江蘇省、浙江省、山東省、內蒙古區、新疆區、廣東省、陜西省、遼寧省、寧夏區、福建省。其中,2020年江蘇省初級形態的塑料產量排名第一,累計產量為1130.37萬噸。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