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家用冷柜行業區域分布現狀分析:安徽占比三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6-18 15:3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冷柜,是冰箱、冷藏柜的另一種稱呼。優質的冷柜全部蒸發管都采用優質盤管并處理成寬面異形。冷柜雙重制冷技術,解決了單一制冷方式難以克服的技術問題,使柜內無制冷盲區。數據顯示,2020年我國家用冷柜產量達3042.4萬臺,同比增長49.6%;2021年1-4月我國家用冷柜產量達1122.8萬臺,同比增長70.6%。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家用冷柜行業區域分布情況

從地區占比來看,2020年安徽家用冷柜產量占比達27.8%,山東家用冷柜產量占比達23.8%,前二地區占比高達51.6%。浙江、廣東、湖北產量占比居中位,分別為20.6%、16.8%、6.4%。其他省市產量占比較少。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31省市家用冷柜產量排名情況

數據顯示,2020年1-12月全國家用冷柜產量為3042.4萬臺,同比增長49.6%。2020年1-12月全國家用冷柜產量前十省市分別為安徽省、山東省、浙江省、廣東省、湖北省、河南省、江蘇省、貴州省、上海市、重慶市。其中,2020年安徽家用冷柜產量排名第一,累計產量為846.7萬臺。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家用冷柜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