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商界女性:除了董明珠還有誰?(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2-02 09: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財富》評選出2020年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商界女性,25名商界女性入選,其中包括格力的董明珠、長城汽車公司的王鳳英、百勝中國的屈翠容、玖龍紙業的張茵、恒力集團的范紅衛。

在商業世界中,有越來越多表現卓越的女性領導者在不斷沖破因為性別而產生的天花板或邊界,獲得更為廣闊的事業空間,同時為世界做出令人矚目的貢獻。

資料來源:《財富》、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