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牙齒美白行業市場規模將達76.7億 政策驅動行業快速發展(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9-27 16:21
分享:

牙齒美白是指將化學氧化性漂白藥物放在牙齒表面或內部,與牙齒發生化學反應使牙齒本身的顏色變白;或用物體粘附在牙齒表面遮蓋牙齒本色,使牙齒顏色變白的過程。目前牙齒美白的主要方法包括:冷光美白、皓齒美白、貼面美白。

顏值重要性逐步提升催生出強大顏值消費力,其中,美白牙齒已成為中國消費者最重要的美容訴求。近幾年,中國牙齒美白行業市場規模一直保持穩定快速增長的態勢。2014年中國牙齒美白行業市場規模不足40億元,2019年增至68.8億元。預計2020年市場規模增至76.7億元,2022年市場規模將超95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近兩年中國政府不斷出臺利好政策以促進包括牙齒美白行業在內整體口腔醫療行業的快速發展。例如2017年5月,科技部辦公廳印發《“十三五”醫療器械科技創新專項規劃》,鼓勵口腔醫療器械的創新。2019年2月,國家衛健委印發《健康口腔行動方案(2019-2025年)》,提出針對中國口腔醫療人才不足現狀,鼓勵推動和規范口腔醫師多點執業,促進城鄉之間、地區之間、不同所有制醫療衛生機構之間口腔健康人才合理流動;政策驅動下,預計中國牙齒美白市場將快速增長。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口腔醫療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