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概念受熱棒 2020華為相關概念股匯總一覽(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8-26 11:5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兩年來,我國5G行業快速發展,而華為成為了世界經濟的領頭羊,在5G領域遙遙領先,特朗普政府甚至不惜因美國政府的角色干涉5G建設。在美國對華為等企業的限制事件中,我們可以看到::只有當自身的技術水平和實力強大了,才會得到國際社會的尊重,才不會受制于人!華為可以稱為民族企業的驕傲。一方面是因為華為的種種業務成績,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華為在面對美方壓力時不屈不撓而且絕地反擊的強大自信。

據華為官網數據顯示:2020年上半年,華為實現銷售收入4,540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13.1%,凈利潤率9.2%。其中,運營商業務收入為1,596億元人民幣,企業業務收入為363億元人民幣,消費者業務收入為2,558億元人民幣。

數據來源:華為官網、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華為官網、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當前,各國正在努力應對疫情挑戰,ICT技術不僅在抗疫中發揮重要作用,也是經濟復蘇的引擎,華為愿意和運營商、各行各業伙伴一起努力,保障網絡穩定運行,加速數字化轉型,助力各國抗擊疫情和恢復經濟。面對復雜的外部環境,全球產業鏈的開放合作和互信愈發重要。不管遇到什么樣的困難,華為都將致力履行與客戶和供應商的義務,繼續努力生存和向前發展,為全球數字經濟和科技發展做出貢獻。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