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私有云市場規模預測:2020年市場規模接近800億元(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8-12 10: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云計算自2006年提出至今,大致經歷了形成階段、發展階段和應用階段。過去十年是云計算突飛猛進的十年,全球云計算市場規模增長數倍,我國云計算市場從最初的十幾億增長到現在的千億規模,全球各國政府紛紛制推出“云優先”策略,我國云計算政策環境日趨完善,云計算技術不斷發展成熟,云計算應用從互聯網行業向政務、金融、工業、醫療等傳統行業加速滲透。

根據中國信通院最新發布《云計算白皮書(2020年)》,數據顯示,2019年我國云計算整體市場規模達1334億元,增速38.6%。我國公有云市場規模首次超過私有云。公有云市場規模達到689億元,相比2018年增長57.6%,占比52%。2019年我國私有云市場占比為48%。

數據來源:中國信通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其中私有云市場規模達645億元,較2018年增長22.8%,預計未來幾年將保持穩定增長,到2023年市場規模將接近1500億元。

數據來源:中國信通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私有云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