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發布2020年韓國富豪榜:三星電子會長李健熙位居榜首(附排名)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7-10 17:3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7月10日,福布斯發布了2020年韓國富豪榜,三星電子會長李健熙以173億美元財富位列該榜單第一,第二名是制藥企業Celltrion的徐廷珍,財富達到 114 億美元,第三名是游戲公司Nexon的金正宇,財富達到 96 億美元。

根據福布斯榜單顯示, 50位韓國頂級富豪的財富總額為1108億美元,與去年的1100億美元幾乎沒有變化。上榜的門檻從一年前的8.55億美元降至6.1億美元。財富增長最多的是Celltrion生物科技公司的徐廷珍,去年一整年,他的財富增加了 40 億美元,達到 114 億美元。財富縮水幅度最大的是制藥業大亨林盛基(Lim Sung-ki),一年以來財富減少44%,至 14 億美元。

受益于今年的疫情關系,人們出行時間減少,同時增加了互聯網社交、電子商務等使用時間,韓國互聯網巨頭Kakao也在今年業績有很大增長,該公司的的金范秀(Kim Beom-su)的財富增長了93%至,達到52 億美元。另外Nexon的金正宇(Kim Jung-ju)、NCSoft的金澤辰(Kim Taek-jin)和Naver的李海珍財富也有不同程度增長,這幾位都掌控者韓國重要的互聯網公司。以下是榜單詳情:

2020年韓國富豪榜

圖片來源:福布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