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2020上半年帶貨主播月均薪11220元 杭州等十城直播帶貨崗位需求高(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22 14:5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6月22日,BOSS直聘發布《2020上半年直播帶貨人才報告》,報告顯示,2020年上半年,帶貨主播的平均月薪為11220元,同比下降了近2000元。相比之下,帶貨運營、直播選品平均月薪較低,分別8825元、8815元。

數據來源:BOSS直聘、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BOSS直聘研究院數據顯示,企業招聘需求量最大的十大城市分別為:杭州、廣州、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廈門、鄭州、長沙、重慶。求職者最向往的前十個城市分別為杭州、廣州、深圳、北京、上海、成都、長沙、武漢、佛山、南京。值得注意的是,在企業招聘需求量最大和求職者最向往的前十個城市中,有七個重合,分別為:杭州、廣州、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和長沙。

薪酬方面,2020上半年直播帶貨崗位需求最高的十大城市中,杭州、廣州、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平均月薪超10000元,北京第一,平均月薪12807元,上海第二,平均月薪12743元。杭州第三,平均月薪11537元。重慶月薪較低為9410元。

數據來源:BOSS直聘、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直播電商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