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布局時機到來!中國新能源汽車產業鏈上中下游深度剖析(附企業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03 16:4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當前,全球新能源汽車行業快速發展。數據顯示,全球新能源乘用車銷量由2015年的41.9萬輛增長至2018年的184.1萬輛,年均復合增長率為64%。全球新能源汽車滲透率達到2.1%,累計銷量已突破550萬輛。根據數據,2019年全球新能源乘用車銷量為221萬輛,滲透率上升至2.5%。隨著全球各國政策驅動、行業技術進步、配套設施改善以及市場認可度提高,新能源汽車銷量將持續保持良好的發展態勢。預計到2025年,全球新能源乘用車銷量將達到1150萬輛,相較于2019年年均復合增長率為32%。

數據來源:GGII、EVSales、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目前,全球新能源車產業鏈業已完成從“以中國市場銷量與預期為驅動”,轉變到“以全球市場預期為驅動”的過程。據悉,新冠疫情后新能源汽車產業鏈將迎來政策、銷量和業績三重因素共振,新能源車產業鏈迎來最佳布局時機。中國作為全球新能源汽車產銷大國,新能源汽車產業鏈投資前景看好。

來源:GGII、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