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旅游名村名單出爐:共133個旅游名村(附完整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5-28 10:0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5月25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了云南省旅游名村公示名單。根據《云南省“一部手機游云南”工作領導小組關于印發云南省“旅游革命”評價獎勵辦法(試行)的通知》和省級旅游度假區《創建指導規范》《創建指導細則》,以及特色旅游城市、旅游強縣、旅游名鎮、旅游名村《驗收管理辦法》《創建規范》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廳開展了省級旅游度假區、特色旅游城市、旅游強縣、旅游名鎮、旅游名村驗收認定工作。經創建主體申報、州市初審推薦、專家實地驗收、第三方評估,擬認定大理市雙廊村等133家單位為旅游名村,公示至2020年6月1日前。

資料來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云南省旅游產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