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房地產上市公司商業開發運營優秀企業排行榜TOP10:華潤置地第一(圖)
來源:中國房地產TOP10研究組 發布日期:2020-05-13 17:5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中國房地產TOP10研究組發布了2020中國房地產上市公司TOP10研究報告,報告特別發布了2020中國房地產上市公司商業開發運營優秀企業榜單,華潤置地位居第一。

隨著我國城鎮化進程的不斷推進和經濟水平的穩步提升,消費者需求更加多元,消費不斷升級并持續走強,商業地產迎來新的發展機遇,房地產上市公司商業開發運營優秀企業通過優化產品結構和業態組合適應消費需求升級,打造具有文化特色的商業地產,并憑借自身的商業開發管理及運營能力,輸出管理與服務,加速布局擴張,投資價值彰顯。

華潤置地致力于打造端到端運營能力、引領新時代需求的新零售能力,以資本運作能力為推進器,通過多元化方式挖掘增量及存量商業地產的商機,既重發展規模,又重質量效益,成為房地產上市公司商業開發運營優秀企業,并位居榜單第一;龍湖集團排名第二。寶龍地產提高商業管理的組織能力,實現商業管理的跨越式發展,同時持續堅持客戶導向方針,注重客戶體驗,打造有“愛”商業空間,圍繞商業數字化,繼續探索科技賦能“新商業”戰略落地實施,進一步完善商業資產管理體系,位居榜單第三。富力地產、瑞安房地產、金融街、中國奧園、首創置業、中國金茂、世茂股份排名第4-10名。

資料來源:中國房地產TOP10研究組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商業地產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