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十大淘寶直播用戶城市:上海最愛買買買(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31 10: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3月30日,淘榜單發布《2020淘寶直播新經濟報告》,《報告顯示》,淘寶直播用戶數量達到4億,形成了200億對粉絲關系,全年成交額破2000億。淘寶直播用戶每天可購買商品數量同比增長190%,覆蓋淘寶天貓絕大部分商品類型。

淘寶直播用戶數分布前十的城市為上海、北京、廣州、深圳、重慶、成都、杭州、蘇州、武漢、東莞。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報告》顯示,淘寶直播的日均觀看用戶數同比大幅增長超150%,環比在3、6、10、11月份增幅最明顯;淘寶直播重度用戶的規模持續擴大,每天觀看時長超過1小時的用戶同比增長達到40%。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電商直播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