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佛山高明區第一批鄉村振興重點村名單出爐:共9個村上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20 10:2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高明區第一批鄉村振興重點村名單出爐。據名單顯示,荷城街道范洲村等9個村(居)入選其中。據悉,這九個村居分別為坑邊村、霄陵村、開莊村、麗堂村、塘下村、茶田村、崇南村、布社村、界村村。據介紹,重點村將實行動態管理,視推進情況安排資金投入并啟動進退機制,通過創建達到示范村標準的按示范村標準進行投入建設和管理。對建設不力、建設成效差的取消重點村資格并視情況撤回相應建設資金;對暫未納入重點村的,如積極主動且推動成效好的可申請列入重點村并安排相應的建設資金。各鎮(街道)要按照規劃先行的建設原則,盡快確定重點村建設項目,按有關程序落實的施工建設單位,確保年底前基本完成建設。以下是名單詳情: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