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Z中國出海品牌30強排行榜:華為第二
來源:手機中國 發布日期:2017-01-12 13:57
分享:

近日,WPP和凱度華通明略聯手Google發布了首期“BrandZ中國出海品牌30強”排行榜及報告,羅列了海外市場經營最成功的中國品牌。華為官方微博宣布獲得了第二名,得分1256分。

華為名列中國出海品牌第二

華為名列中國出海品牌第二

這份榜單是凱度華通明略以GoogleSurveys線上調研數據而成,反映了調研品牌在海外市場的影響力,越靠前表明認可度越高。當然,有榜單的地方就有對比,如日中天的華為名列第二,人們不禁好奇第一名是誰呢?

BrandZ中國出海品牌30強

BrandZ中國出海品牌30強

在完整榜單中,我們終于找到了答案。不是別人,正是已經在海外深耕多年的聯想。另外,我們熟悉的阿里巴巴和小米也上了榜單,分別位列第三和第五。基本來講,這樣的排名還是比較符合個人預期的,你覺得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