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國投融資事件大數據 :硬件、醫療健康行業表現搶眼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1-09 15:11
分享:

2016年對于中國投融資市場來說,沒有了前幾年野蠻生長的投資熱,多了幾分成熟與平穩。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數據顯示,2016年全年融資事件錄得4489起,也意味著有如此之多的企業獲得種子輪、天使輪、A、B、C、戰略投資、IPO等方式的投資。

行業

2016年各行業融資事件數量統計圖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2016年各行業融資事件分布統計圖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在行業分布上,共有18個以上行業拿到了融資,其中企業服務領域共發生662起融資事件,占14.75%,電子商務發生了551起融資事件,占2016年全年融資事件的12.27%,內容產業也發生了542起融資事件,占12.07%。

值得一提的是,在過去的2016年里,硬件和醫療健康領域表現相當搶眼,分別占7.55%和6.77%。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