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數據發布:深圳用工人數最多的企業竟是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14 17:3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國領先產業咨詢服務機構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一項數據深圳企業用工人數數據顯示,截止2017年10月,以參加醫療保險的用工人數為基準(以獨立的法人機構為準),深圳市德邦物流有限公司用工人數排在各公司首位;前100名用工人數中,超過1萬人的用人單位有27家,其中人力資源服務公司就達9家。從區域分布來看,百強用工企業總部主要集中寶安和福田區。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單從前十來看,截止2017年10月深圳市用工最多的前十企業(以參加醫療保險的用工人數為基準)分別是深圳市德邦物流有限公司、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深圳易才人力資源顧問有限公司、廣州仕邦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比亞迪汽車工業有限公司、比亞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廣州市銳旗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華生電機(廣東)有限公司、伯恩光學(深圳)有限公司和廣東方勝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其中,福田區占四家,龍崗占三家,鹽田、坪山、寶安區各1家。從企業來看,華為、比亞迪均無緣第一。從行業來看,前十中,人力資源占據4家。

2017年1-10月深圳用工企業最多的前十排名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