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九屆中國風險投資論壇將起航:七大亮點不容錯過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3-24 14:44
分享:

由民建中央、廣東省人民政府、廣州市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科學技術部、中國證監會支持,中國風險投資研究院、民建廣東省委、廣東省金融辦、廣州市金融局、廣州市科創委、廣州市海珠區人民政府、深圳市金融辦、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承辦的“2017(第十九屆)中國風險投資論壇”將于6月15-18日在廣州隆重召開。

目前,論壇正在有序的籌備當中,陸續發布的論壇亮點也必將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與期待。

亮點一:邀請主辦方領導、行業監管部門領導出席論壇開幕式并發表演講

作為官方舉辦的風險投資行業峰會,中國風險投資論壇是我國經濟改革創新以及風險投資行業政策發布的前沿陣地。本屆論壇擬邀請民建中央、科技部、中國證監會、廣東省政府、廣州市政府、深圳市政府、商務部、外管局及中國證券基金業協會的領導和權威專家出席開幕式,并發表講話。

亮點二:政府引導基金主題閉門圓桌會議

近年來,從中央到地方政府,我國政府引導基金呈現遍地開花的井噴之勢。政府引導力、基金主體力、市場要素配置力協同開渠引流,形成了巨大的資金“活水”,為創業企業、新興產業的發展帶來汪洋態勢。

組委會特邀請國家及各省市政府引導基金的主管領導以及知名投資機構代表歡聚一堂,探討如何有效發揮政府引導基金“四兩撥千斤”的杠桿作用,破解中小企業融資難問題,促進相關政策的有效落實。

亮點三:風險投資年度評選-金投獎重磅發布

風險投資進入中國短短二十余年,已經成為了全球創新、創業的強大引擎。為表彰海內外風險投資機構、風險投資家、創業企業家為創新經濟成長和風險投資事業發展所做的努力和貢獻,中國風險投資研究院發起“風險投資年度評選活動——金投獎”。

屆時,2017中國最具影響力投資機構、2017中國新銳投資機構、2017中國政府引導基金、2017中國市場化母基金、2017中國醫療健康領域投資機構、2017中國消費升級領域投資機構、2017中國文化傳媒領域投資機構、2017中國先進制造領域投資機構、2017中國節能環保領域投資機構、2017中國最具影響力投資人、2017中國企業家精神投資人、2017中國卓越女性投資人、2017中國新銳魅力領袖、2017中國最活躍風險投資行業協會、2017中國最具投資潛質創新企業等15個重要獎項評選將全部揭曉并現場頒獎。

亮點四:100多位業界名流、投資大咖現場把脈經濟發展

在歷屆論壇上,累計有包括:FredCraves、TimothyDraper、DougCoulter、DixonDoll、YigalErlich、陳瑋、單祥雙、鄧鋒、馮濤、符績勛、甘劍平、龔方雄、何小鋒、胡章宏、胡祖六、靳海濤、李寶林、林欣禾、劉晝、柳傳志、汝林琪、邵俊、沈南鵬、孫東升、田立新、王兟、吳尚志、吳曉靈、吳曉求、熊曉鴿、修淶貴、徐新、閻焱、張穎、趙超、趙令歡、鄭偉鶴、周逵、朱敏、朱嘯虎、竺稼等1600多位享譽海內外的業界名人、風投大鱷、企業精英、學術泰斗通過平臺建言獻策。

本屆論壇現身的大伽會是誰?敬請期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