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央視新聞聯播精華內容一覽
來源:央視網 發布日期:2017-02-02 08:37
分享:

潘基文宣布不參加下屆韓國總統競選

聯合國前秘書長潘基文今天表示,他將不會參加韓國下屆總統競選。潘基文在韓國國會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他將“收回”主導國家政治變革、實現國家統合的政治意向。他表示,自己對韓國政界部分人因循守舊以及狹隘的利己主義非常失望,認為與他們同行毫無意義。潘基文卸任聯合國秘書長后,于今年1月12號回到韓國。韓國輿論此前把他視作下屆大選的潛在參選人之一。

韓國按照原計劃將在今年12月舉行總統選舉,但受總統彈劾案影響,選舉有可能提前舉行。

馬來西亞擴大搜救沉船失蹤者范圍

馬來西亞海事執法局官員今天說,沙巴州沉船事故失蹤者的搜救范圍已經擴大到了3900平方海里。

馬來西亞和文萊方面共派出7艘大型艦艇、7艘小型船只以及6架飛機和直升機等參與搜救。針對事故原因的調查也在進行中。事故船只是1月28號從丹絨亞路碼頭出發的。央視記者今天探訪了該碼頭,據正在現場調查的馬來西亞政府官員表示,丹絨亞路碼頭僅供當地漁民使用,不能用于商業用途,更不具備接待游客的資格。今天,當地相關部門已對該碼頭及附近一些非法運營的碼頭上的旅游設施進行了拆除。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