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3月29日央視新聞聯播精華內容一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3月29日央視新聞聯播精華內容一覽

宏觀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9日 20:49 編輯:中商情報網

李克強強調:弘揚工匠精神 勇攀質量高峰 讓追求卓越崇尚質量成為全社會全民族的價值導向和時代精神

第二屆中國質量獎頒獎大會今天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謹向中國質量獎獲獎組織和個人表示熱烈祝賀!質量發展是強國之基、立業之本和轉型之要。各地區、各部門要大力實施質量強國戰略,堅持改革創新,加強政策引導,把提升質量作為推動供給結構、需求結構升級的重要抓手,為加快發展新經濟、培育壯大新動能、改造提升傳統動能提供有力支撐;同時,要強化監督管理,健全質量標準,嚴厲打擊各類質量違法行為,維護群眾健康安全和合法權益。各行各業要向獲獎組織和個人學習,弘揚工匠精神,勇攀質量高峰,打造更多消費者滿意的知名品牌,讓追求卓越、崇尚質量成為全社會、全民族的價值導向和時代精神,為促進經濟“雙中高”、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更大貢獻!

劉云山會見蒙古國人民黨代表團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云山29日在北京會見了蒙古國人民黨主席、國家大呼拉爾副主席米·恩赫包勒德率領的蒙古人民黨代表團。

劉云山說,中蒙關系近年來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兩國政治互信、經貿合作和人文交流不斷深化。不久前閉幕的中國全國“兩會”以新發展理念為引領,對未來五年我國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規劃和部署。中國始終堅持開放、合作、共贏的發展,為世界各國發展帶來良好機遇。中國共產黨愿與蒙人民黨一道,以兩黨建黨95周年為契機,加強高層交往,深化治黨經驗交流,促進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中蒙關系不斷向前發展。

恩赫包勒德說,中國共產黨與蒙人民黨始終保持良好關系,中共執政理念對蒙人民黨有重要啟示。中國的“十三五”規劃為蒙中合作帶來了機遇,希望雙方加強黨際交流,深化蒙中各領域合作。

張高麗強調:貫徹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 在新的起點上努力提高城市規劃建設管理水平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今天與省部級領導干部提高城市規劃建設管理能力研討班學員進行座談。張高麗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城市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系統分析了城市發展面臨的形勢,深刻闡明了做好城市工作的指導思想、總體思路、重點任務。李克強總理對做好城市工作作出了具體部署,提出了明確要求。我們要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堅持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人民城市為人民,尊重城市發展規律,用科學態度、先進理念、專業知識規劃建設管理城市,努力開創我國城市發展的新局面。

張高麗強調,要科學制定和嚴格執行城市規劃,創新規劃理念,改進規劃方法,加強空間開發管制,防止“攤大餅”式擴張,充分發揮規劃的調控、引領和剛性約束作用,積極開展“多規合一”試點。要認真貫徹“適用、經濟、綠色、美觀”的建筑方針,精心策劃設計中軸線、天際線和城市建設風格色彩,切實加強城市設計和建筑管理,劃定保護范圍和建設控制帶,更好地延續歷史文脈,塑造各具特色的城市風貌。要把加強城市基礎設施建設與當前擴大有效投資、穩定經濟增長有機結合起來,扎實推進城市地下綜合管廊和海綿城市建設,加快城鎮棚戶區和危房改造,全面增強城市綜合承載能力。要把創造優良人居環境作為中心目標,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意識,大力開展生態建設,加強污染防治和環境保護,把好山好水好風光融入城市,努力把城市建設成為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家園。要推進城市管理體制改革,創新城市治理方式,落實好戶籍制度改革方案和居住證制度,大力建設智慧城市,提高市民文明素質,提升城市治理現代化水平。科學制定規劃后要立法,嚴禁隨便改變。切實把安全工作落實到城市工作和城市發展各個環節各個領域,提高城市應急管理能力,形成全天候、系統性、現代化的城市安全保障體系。

張高麗要求,各地區各部門要按照“三嚴三實”要求,求真務實,真抓實干,切實加強組織領導,搞好協同配合,強化監督檢查,把城市規劃建設管理工作抓實抓好抓出成效。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