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3月29日央視新聞聯播精華內容一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3月29日央視新聞聯播精華內容一覽

宏觀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9日 20:49 編輯:中商情報網

習近平出席捷克總統澤曼舉行的歡迎儀式

各位觀眾,現在是捷克當地時間3月29日上午,這里是捷克總統府所在地——布拉格城堡,今天,這里迎來了中捷建交67年歷史上首位到訪的中國國家元首。捷克總統澤曼就在我所在的總統府3號院舉行盛大的歡迎儀式,歡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捷克進行“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首次國事訪問。總統府3號院也是首次用來歡迎到訪的外國元首,歡迎儀式上還有一系列高規格的禮遇,在諸多方面都創下了捷克共和國成立以來的首次,這充分體現了捷方對習近平主席此訪的高度重視和熱烈歡迎。

當地時間上午10時許,習近平抵達總統府3號院。旗手沿紅地毯整裝列隊。澤曼在軍樂隊前迎接習近平。兩國元首面向總統旗站立,軍樂隊奏中捷兩國國歌,鳴禮炮21響。習近平在澤曼陪同下檢閱儀仗隊,儀仗隊由捷克軍隊和總統府警衛部隊組成。

檢閱畢,習近平用捷克語問候捷克士兵“戰士們好”,捷克士兵齊聲響亮回應“好”。兩國元首登上檢閱臺,共同檢閱分列式。

王滬寧、栗戰書、楊潔篪等出席歡迎儀式。

習近平就巴基斯坦發生重大恐怖襲擊事件向巴總統侯賽因致慰問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28日致電巴基斯坦總統侯賽因,對巴基斯坦發生重大恐怖襲擊事件表示慰問。

習近平主席在慰問電中表示,驚悉貴國拉合爾發生恐怖襲擊事件,造成重大人員傷亡。我謹代表中國政府和人民,并以我個人的名義,對遇難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受傷者和遇難者家屬表示誠摯的慰問。

中國反對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對這一恐怖襲擊事件予以最強烈的譴責。中方堅定支持巴基斯坦打擊恐怖主義、維護國家穩定、保護人民生命安全。

李克強就巴基斯坦發生重大恐怖襲擊事件向巴總理謝里夫致慰問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8日致電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對巴基斯坦遭受重大恐怖襲擊事件表示慰問。

李克強總理在慰問電中表示,驚悉貴國拉合爾發生恐怖襲擊事件,造成重大人員傷亡,而且其中多數是婦女和兒童。我謹代表中國政府,對遇難者表示深切哀悼,向傷員和遇難者家屬表示誠摯慰問。

中國堅決反對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將一如既往堅定支持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為維護國家安全穩定、打擊恐怖主義所作的不懈努力。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