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30日A股大盤走勢預測:十大機構預測明日股市走勢-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3月30日A股大盤走勢預測:十大機構預測明日股市走勢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9日 17:25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中證投資:3000點上方套牢盤沉重 久盤必跌魔咒顯現

周二市場震蕩下行,滬綜指最低探至2905.25點,創業板指跌逾2%。

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2919.83點,下跌1.28%;深證成指報10094.71點,下跌1.77%;創業板指數報2152.55點,下跌2.14%;中小板指數報6638.84點,下跌1.66%。

中信一級行業指數全線飄綠,其中,銀行、有色金屬和非銀金融指數跌幅較小,在1%以下;相比之下,餐飲旅游和國防軍工指數跌幅居前,超過3%,輕工制造、傳媒、農林牧漁等14個指數的跌幅超過2%。

概念指數只有燃料電池指數逆勢上漲0.53%,其余均以綠盤報收。其中,中日韓自貿區、金控平臺、石墨烯、新疆區域振興和智能電視指數跌幅較小,在1%以下;職業教育、長江經濟帶、土地流轉、通用航空等13個指數跌逾3%。

亞太市場漲跌互現,日經225指數下跌0.18%,韓國綜合指數上漲0.62%,香港恒生指數橫盤震蕩,截至15:30下跌0.13%。

久盤必跌魔咒顯現。面對3000點上方沉重的套牢盤,資金多空分歧加大;與此同時,季末流動性、美聯儲加息預期、產業資本減持等不確定因素加劇了市場波動。昨日2900點附近獲買盤支撐,但上行顯著承壓,預計短期將延續震蕩整理格局。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