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30日A股大盤走勢預測:十大機構預測明日股市走勢-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3月30日A股大盤走勢預測:十大機構預測明日股市走勢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9日 17:25 編輯:中商情報網

天信投顧:區間震蕩整理 多空持續拉鋸

股指午后繼續走弱,前期領漲的創業板也領跌兩市。滬指的日K線已經逼近60日均線,短期將考慮2900點的支撐。近期滬指量能持續保持在較低水平,這說明多空在2900-3000點的拉鋸整理將會持續。在資金面的供給方面,社保資金入市再度推進一步,管理層對市場的呵護也是有目共睹的。此外,一線城市房地產出現限購的新政,也勢必會擠壓一部分資金入市。

幾次上攻3000點未果的原因是3000點上方獲利盤拋售壓力較大,這是一個關鍵的心理壓力位,拋售盤也相對集中。這個點位也是去年8月份下跌之后的橫盤區域,可以說套牢盤眾多,故而上行壓力重重。不過,近期諸多績優的公司開始大手筆回購公司股份,也從側面表現長線價值投資的機會不是沒有,而是很多。也就是說,多空在目前的處于動態均衡的狀態,經過橫盤整理之后,繼續上行仍將是大概率事件。

操作上,還是要堅決強調遠離高市盈率高炒作的題材股,機會還是在那些被錯殺的優質低估值個股上。創業板個股有許多估值還是偏高,而且總是受到注冊制預期的不利影響。因而,對于高估值炒概念的一些題材股要堅決出清,防止部分題材個股出現深度回調的走勢。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