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30日A股大盤走勢預測:十大機構預測明日股市走勢-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3月30日A股大盤走勢預測:十大機構預測明日股市走勢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9日 17:25 編輯:中商情報網

廣州萬隆:一大驚人殺跌形態隱現

昨收評《被忽視的重磅利空正發酵》文章中我們便指出,在月末與季末效應下,市場流動性將受考驗。而近兩日大盤接連殺跌,便是在流動性趨緊下向上反彈得不到量能支撐,隨后才演變成跳水殺跌的,資金亦呈現出弱勢蜂擁出逃之勢。

周二兩市在殺跌中,不僅讓眾多個股高位滑鐵盧,更是讓創業板指隱現出一大平臺破位的驚人殺跌形態。創指從3月18號放量大陽后,在2200點上方盤整了6日,今日的跳空中陰直接跌破了這一小平臺,如此平臺的破位殺跌,讓創指2月與3月反彈高點構成了雙頂形態。一旦這雙頂確立,那中小創題材股恐將有新一輪殺跌調整,且這樣的殺跌往往也是血腥異常的,這從今日兩市再現跌停股,跌幅為5%的個股也有200多只便可看出。因此創指構筑雙頂、主力狂逃小盤股之際,對漲幅巨大、業績暗淡、籌碼松動、技術破位類個股,我們不應留有幻想,應堅決斬倉出局。

資金弱勢中蜂擁出逃,創指小平臺破位,中小創題材后市確實不容樂觀。不過盡管創業板類題材股后市難樂觀,但市場經過近兩日下跌后,系統性風險也不大。我們認為,上海戰略板取消與否的消息再起,讓創指明顯受壓,但國務院總理9日兩談深港通,也將有利于中小創題材股的走強,這意味著績優的題材股或能得到資金持續關注而走強,而績差的則難翻身;加上退市新政的發酵影響,投資者均擔心觸雷,而拋棄有問題的題材股,從而造成盤面結構性大分化。

因此在空頭偷襲、個股大分化下,對三無題材的弱勢股我們不應再浪費時間,逢反彈出局就是正確的;而對具有高送轉+業績大增雙重題材類個股,則可逢股指回調大膽調倉布局,畢竟當前行情結構性暴漲龍頭仍層出不窮。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