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樊勝美為何逼王柏川買房?上海房價到底有多貴?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5-19 17:2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近日大播熱劇《歡樂頌2》回歸熒幕,劇中樊勝美對房子的渴求在第二季中慢慢表現出來,這一季一個勁施壓讓王柏川買房,誓言王柏川一天不買房就不結婚。重壓之下,王柏川提出分手。樊勝美為何急于讓王柏川買房呢?王柏川為何買不起房子嗎?上海房價到底有多貴?

樊勝美為何逼王柏川買房?

雖然王柏川暗戀樊勝美多年,很喜愛樊勝美,買房也是證明對樊勝美的愛。再就是樊勝美現在成為大齡剩女,急于結婚,結婚肯定需要承載愛情的房子。再就是,樊勝美曾對安迪說,一天不買房我就一天沒有安全感。對于像樊勝美來說,房子已經遠遠不止是一個家那么重要了,更是自己在這個城市扎根的希望。樊勝美是從小地方來大城市生活的白領,自身家庭環境不好,對繁華的大城市更渴望。

樊勝美急于讓王柏川買房,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樊勝美不愿浪費時間,雖然王柏川是潛力股,有深愛樊勝美。但是樊勝美想坐享其成,不愿與王柏川共同奮斗。第一季,王柏川追求樊勝美的時候,樊勝美曾考慮很久,對于王柏川這種追求她小老板,她曾遇到很多,無奈潛力股變優質股需要時間沉淀,樊勝美全部拒絕。所以樊勝美投身有錢男人懷抱,被“曲妖精”諷刺“撈女”,第二季,還做了別人的小三。

王柏川為何買不起上海的房子?

 小蚯蚓男友“IT男”應勤有一套按揭的房子,惹樊勝美羨慕嫉妒恨。樊勝美無心之下告訴了王柏川,正在開車的王柏川深受刺激,臉色立馬變了,分心差點闖紅燈。為何王柏川反應如此大。90后IT男應勤已經在上海買房,作為大哥哥,王柏川雖然是小老板,卻無法給自己心愛的女人一套結婚的房子。巨大的失落和無力感,深深的壓迫著王柏川。

根據智聯招聘2017年春季求職期工薪數據,上海平均工資為9802元,根據中國房價行情網數據,4月上海平均房價為48384元/㎡,也就是說上海房價收入比為4.94。如果購買70平方的房子,需要一個人要不吃不喝29年才能買房。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