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觀展指南:時間/購票/交通/展館等全攻略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4-18 16:0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作為年度車界盛事之一的201上海國際車展即將在明日開幕,本屆展會由中國汽車工業協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上海市分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汽車行業分會主辦,上海市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承辦。據了解,2017上海車展將啟用全新主題“致力·美好生活”,為各位車友帶來“互聯網+”時代下汽車所帶來的全新生活理念與完美駕乘體驗。

那么2017年上海國際車展舉辦的具體時間、具體地點是什么呢?大家可以怎么購票呢?下面就有小編為大家奉上本次車展的最新攻略!

時間及地點

2017年上海國際車展將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召開,地址位于上海市青浦區盈港東路168號。

展會日程安排為:

媒體日:2017年4月19日-4月20日

專業觀眾日:2017年4月21日-23日

公眾日:2017年4月24日-28日

票價及購票方式

預售時間:2017年3月20日至4月18日

現場售票時間:2017年4月21日至4月28日

售票地點:請關注上海車展官方網站www.autoshanghai.org及展覽會廣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